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食之契约】情人节限时活动“瓦伦丁庭院”先行预告!

情人节限时活动“瓦伦丁庭院”即将开始!
活动时间:2.8-2.14
活动内容:
1. 活动开放期间,所有副本掉落“鲜花”、“巧克力”、“贺卡”素材,收集相应数量的素材可以兑换道具及字母卡。
2. 探索中有小几率获得字母卡,集齐 “your valentine” 可以获得道具“瓦伦丁的信笺”,该道具可增加大量飨灵好感度。同一飨灵最多收到两份“瓦伦丁的信笺”。
3. 好感度二级以上的飨灵在收到一份“瓦伦丁的信笺”后可以开启情人节特别剧情“爱之鸟”。
4. 通关“瓦伦丁庭院”全部活动剧情后,可以获得限定菜谱“朱丽叶爱墙”。

不知为何,这几日来餐厅吃饭的人越来越少。
伊祁:喂,XXX,怎么最近客人越来越少了啊……
御侍:我也不知道啊……明明最近街上也热闹了许多……
奥丽维娅:那是因为圣瓦伦丁节要到了。
御侍:奥丽维娅!你是什么时候进来的?
奥丽维娅:在你和伊祁对着空荡荡的餐厅发呆的时候。
御侍:(被戳到痛脚了!)
奥丽维娅:节日前夕还不好好准备活动,小心客人都跑到其他餐厅去哦?

(选项:根本就没有什么客人可以流失吧/这次又是什么节日?)
“根本就没有什么客人可以流失吧?”
奥丽维娅:那就更要抓住机会吸引顾客了。
“这次又是什么节日?”
奥丽维娅:……你刚刚没认真听我说话吧?

密特拉:最近的节日是2.14日,是源自西方的圣瓦伦丁节。
御侍:密特拉也在!你不是回到学院了吗?
密特拉:有一些实验素材需要搜集,恰好路过这里。
米饭:那……那个,圣,瓦伦丁节是,什么样的节日,呢?
密特拉:圣瓦伦丁节,又称瓦伦丁节,最广为人知的来源是为了纪念为士兵们主持基督式婚礼而死的神父瓦伦丁所确立的节日。
御侍:其实就是我们常说的情人节啦……
伊祁:噢!所以街上现在的活动都是这个圣什么节的对吧!
密特拉:在这条街上就看到了好几家举办情人节活动的餐厅。
奥丽维娅:现在还不是人最多的时候,2月14日街上的情侣数量可是会翻倍。
御侍:这可是吸引客人的大好时机!
伊祁:XXX!我们来好好大干一场吧!
御侍:那是当然!

(任务要求:前往帕雷希)

(帕雷希)
伊祁:哇!这个阵势……
御侍:也太夸张了吧!
御侍:(也许是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和伊祁没日没夜地研究新菜的缘故,我竟然没发现最近街上多了这么多人……)
米饭:本店,12日到14日,情人套餐,六折优惠……
店员:喂!那边白头发的小姐姐,要不要试试我们店的情人节套餐啊?双人套餐还赠鲜花一束,单人套餐的话也有赠品哦!
御侍:双人套餐送花我倒还能理解,单人套餐能赠什么啊?
店员:陪伴你吃饭的熊本熊公仔一个!让你单身的情人节也不寂寞!

御侍:(太好了呢,请给我一百份赠品……/这种赠品也太过分了吧!)
“太好了呢,请给我一百份赠品……”
米饭:御侍大人,要不要,回去休息一下?
伊祁:……XXX是太困累坏脑子了吧?这也是我和你一起熬夜研究新菜的缘故!
伊祁:来吧!趴在我背上补眠吧!
“这种赠品也太过分了吧!”
御侍:根本就是二次伤害吧!
伊祁:是啊!只是熊本熊公仔怎么够!要赠就赠神X小当家的立牌啊!

御侍:你才是各种意义上都比较过分的那个吧!
御侍:……总而言之,要准备新菜,也要策划相关活动,餐厅的装饰也不能少……
御侍:(想到这几天的工作量,我的头都要涨成两个大。)
伊祁:喂喂,你不会打算一个人完成吧?
伊祁:研究新菜的事不带上我怎么行?
米饭:米饭,也会努力,帮御侍大人的忙!
米饭:飨灵们……大家,都会帮御侍大人的忙的!
米饭:米饭希望,御侍大人也能,享受节日!
(是啊,我忘记了,这也是纪念圣人牺牲的,春天与感谢的节日。)
御侍:……那我可就提前对你们道声谢了。
御侍:一起来在餐厅举办最棒的圣瓦伦丁节活动吧!
伊祁:交给我们吧!
米饭:好的,御侍大人!
御侍:(趁这个机会,也要向飨灵们一直以来的帮助表达谢意才行。)

“活动任务:装饰餐厅”“活动任务:研究菜谱”“活动任务:活动策划”开启。
收集足够的素材就能开启下一段活动剧情!

(TBC)
(看到这里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是假的了吧?)


评论(7)
热度(29)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