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非逼我旧事重提

不指名道姓,看得懂的都知道我在说谁。

有些事情我一直不想说,主要是因为断都断了,再唧唧歪歪未免显得有失风度。被狗咬了一口要么当即打死,要么就一笑了之。我本来没什么拖拖拉拉的兴趣,想着一刀两断江湖不见就很不错,但今天我知道的一些事,却让我出离愤怒了。

双删不到二十四个小时就在空间里diss人恶心,某个说好了“分手之后还要做朋友”的人啊,你的友谊就是靠两面三刀堆起来的吗?

还是说你早就迫不及待了,就等着我忍无可忍的这一天?

之前说你单纯是我眼拙,此等城府真是令人佩服。

或许我感叹这事实有些晚了,毕竟你可是能随口编一个“你人设崩了我承受不住”的理由分手,转头就去找小姐姐搞CP的人啊。

为什么不早公开?那还用问吗,当然是怕前女友拿着聊天记录打上门去啊。这下彻底断干净了,是不是就觉得自己一下成了清白无辜的小可怜,转瞬间就能一副被害者的模样“重新开始”了?

你觉得委屈,我倒是想问问,谁比较委屈?

说着对不起我转头就找了新CP(坦白说根据这个时间线我甚至有理由怀疑我被绿了),你觉得我是什么心情?

能小群谈谈的问题直接拿到大群里撕,你觉得我又应该是什么心情?

你觉得这段关系压力太大,一个像样的解释都不给我,我就活该在我do the best之后直接被甩?

因为我的人设成熟冷静理智体贴我就得风度翩翩地一言不发地跟你断干净,因为你“不知道怎么说”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当一个faker?

“我特别难受”真是万用的好理由啊,你的委屈就是双删之后火速展现出你的真实素质?

删我们共同朋友的速度挺快啊,你也知道做贼心虚吗?

软弱,自私,懒惰,无能。

我有很长时间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是不是因为我对你太严厉了,我太容易吃醋了,我太没安全感了……我一遍又一遍地想我到底是哪里做的不够好,想着想着眼泪就开始一点一点往下掉,我想我已经竭尽全力地对一个人好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我不知道你一直都在骗我。

可怜我还因为“你跟我想象的样子不一样”这种理由真情实感地难过了一下。

恋爱令人盲目是真的,否则我怎么可能跟一个如此不堪的人交往这么长时间呢?

你说你是我永远的朋友,你说感谢我对你的帮助,你说你很幸运能够遇见我,现在我知道你说的都是假的。

好好解释清楚“我觉得跟你在一起压力太大了”很难吗?

还是说你根本就不想跟我解释,只要把我糊弄过去就万事大吉?

原来你是这么一个毫无责任感的人。

而我直到现在才发现,你从来不是我的朋友。Never.

江湖不见,后会无期,滚吧。



评论
热度(3)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