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只是个脑洞

一夜之间关于演唱会的海报铺天盖地,连同那位笑得一脸张扬的新晋偶像的脸占据了整个娱乐版的半边天。少女们羞涩地憧憬着他的背影,在心里缓缓咀嚼他的名字,然后因为他的一个微笑再一次掀起满面的红晕。
就好像整个世界都爱他。
鸣子硫磺趁着等红灯的空档整了整领带,只一个转头,目光却又瞥到了站牌上粉发青年的笑容。
脸部的轮廓深了些,眼角也多了几分英气,不像高中那样头发放下来比女孩子还漂亮。小辫子倒还是留着,只是前面的小卡子不见了,倒是把那双大眼睛带来的萌属性削弱了些。骨架整个地长开了,肩宽腰细腿长,天生就是一副吃这碗饭的身子骨。他抱着一把电吉他,眼睛微微眯着,笑起来的样子让人想起初升的太阳。
褪去了青涩和毛躁,简直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的藏王立。
“藏王立个人演唱会盛大开幕”。
车堵的一塌糊涂,鸣子硫磺索性掏出文件夹翻看客户资料,可大脑却少见地罢起了工。他有些烦躁地叹了口气,把文件夹收了起来。
天知道是什么作祟,他鬼使神差地掏出平板,在搜索引擎界面输入了“藏王立个人演唱会”。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