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承接上一个脑洞

后来的后来平淡的一如普通高中生的日常,地球防卫部解散,学生会有了新成员,鬼怒川前辈和学生会的草津分别以学院第一第二的成绩考上了东大,由布院前辈在最后的几个月摒弃以往的懒散拼了老命考了个还不错的分数却坚持要找离东大近的学校,有马考上了早稻田大学。然后二年生的他们胸口的铭牌变成了三,箱根有基升上了二年级,看起来还是天真的样子学习上好像是开了窍一般维持着中上的成绩。
再然后一下就到了寒冬时节。
藏王立被星探看中,鸣子。硫磺开始准备留学申请。
三月。藏王立进入MNL娱乐公司成为练习生,鸣子硫磺收到了纽约大学的面试通知。
离开那天鸣子硫磺没有通知任何人,来送机的只有同是准备留学的下吕阿古哉。也许是准备语言考试时的同病相怜让他们的关系缓和了不少,年少时的冒险总是天真美好的过分,没有人受伤也没有人死亡,即使是敌人也可以简单的理清矛盾重归于好。
简直转瞬即逝到让人吃惊啊。那些穿着可笑服装战斗的回忆,那些窝在窄小活动室里拌嘴的时光,以及深藏在内心的那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
鸣子硫磺拉过行李箱,对着下吕笑了笑,转身走向安检区。
“…硫磺!鸣子硫磺!你…你个混蛋!”
他看到了藏王立。

评论(1)
热度(1)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