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本来只是想释放一下自我没想到真的放出来了不得了的东西【。
感觉废都学院大有搞头!可以出系列!
把魔法少女弄完就开神官娘和贼爷线吧【没错这个CP我吃到底了【。
顺便一说虽然我对性别不在意【毕竟八个主角都是自己精分出来的】但因为自家主角私设的痕迹已经相当浓……
比如说苏苏苏的腹黑温柔毒舌玛娜,特纯情的好哥哥班,张扬肆意的蛇精病少女艾丽,咋一看超级girly实际上有点鬼畜的抖S艾梅克,正义凛然内心纤细的温德琳,看似轻佻实则脆弱的抖M加西亚斯,以及吐槽系冷淡少年阿贝利昂和看起来软软的很好捏内心豁达洒脱的菲……
所以以后不管是废都的啥同人,基本上,都是,这路数了【。

评论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