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理性讨论:东方情圣的真心人到底是谁?

彩票王卡在进度条百分之九十五的地方死活生不出来,写个神经病的东西放松神经(。
娱乐圈paro,论坛体,东方未明中心,讲述一个跟谁CP感都很强的boy花式发卡的故事(。
结尾CP大概是傅明……如果我不坑的话(。


  版块:娱乐八卦

  

  主题:理性讨论,谁是东方情圣的真心人?

  1L

  一开微博就是“东方未明被拍深夜私会沈澜,两人举止暧昧”

  好了,加上沈澜,东方未明的绯闻女友可以拼三桌麻将了(冷漠。

  来吧,诸君,有锤上锤,有料爆料,大家撕起来吧。

  我先投任剑南一票。

  [链接][组图]任剑南东方未明重谱《凤求凰》,心心相惜琴瑟和鸣

  2L 

  沙发是我的!

  3L

  坐等第三次世界大战……以及LZ你的锤让整个楼的味道一下子变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4L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好的绯闻女友呢LZ好烦啊!

  虽然仔细一想并没有什么不对(。

  5L

  LS+1

  6L

  LSS+1,琴瑟和鸣毫无违和(。

  7L

  哈哈哈哈哈哈你萌烦死了!好不容易凑齐了三桌麻将还要让南南作留下来的那个人吗?!

  以及赌一毛钱最先到达撕逼现场的是雪妹粉。

  8L

  任剑南不是前段时间刚爆出单恋仙音多年的消息吗?LZ过分了吧。

  雪妹粉战斗力生猛但现在估计都去看天意48总选的直播了,赌一根鸡腿最先到达现场的是秦护法粉。

  9L

  …………我靠靠靠忘了时差了!!!

  感谢LS提醒!这就去niconico刷弹幕给女神应援!!!

  10L

  LS也是呆萌(。

  未明唯粉坐等吃瓜咯,来呀~互相伤害呀~

  以及8L,任剑南仙音的新闻是这样的:

  [任剑南新专辑《思竹皇》发布,称仙音为自己心中第一音乐人]

  你再看看1L……懂了么……

  11L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讲真,和1L比起来,任剑南那句“我就是因为仙音前辈走上音乐人这条路的”简直正直的毫无歧义……

  12L

  呵呵WY的新闻你们也信?上周还传任剑南荆棘酒店开房呢!

  顺便我也投秦姑娘一票(。

  13L

  ……这个拉郎竟然有些美味(。

  14L

  …………有点好吃欸。

  15L

  ………………不愧是WY。

  16L

  [蓝婷访谈视频截图.jpg]

  [蓝婷访谈视频截图.jpg]

  [蓝婷访谈视频截图.jpg]

  [链接][蓝婷《毒龙潭·附毒》发布会大赞东方未明,称其演技新生代无人出其右]

  [链接][影视人生·三期]

  4分35秒到5分49秒,从初遇到相识,浪漫如梦。

  17L

  ……卧槽。

  18L

  …………万万没想到(。

  19L

  大家好!这里是逍遥谷特派八卦小分队!现在为您带来撕逼现场的直播!

  第一个到达战场的是蓝教主座下……不得不说真是爆了个冷门啊!

  16L的朋友首先甩出了一打视频截图和两个链接,浪漫的初遇和如同小说剧情的发展,不得不说就算在三桌麻将里也能让人印象深刻!这锤很实啊!那么我们的其他几位参赛选手又会有什么表现呢?

  20L

  我算是蓝教主路人粉,讲道理,教主和未明真的特别有CP感……

  大家都知道,未明的荧幕处女作相当惨不忍睹……但一到《毒龙潭·附毒》,整个人都变了啊!

  那演技!那气场!简直就是换了一个人!和蓝婷的对手戏简直火花四射!

  而且……

  [东方未明《毒龙潭·附毒》首映礼.jpg]

  “主要还是大家的建议和帮助,尤其是蓝婷姐和巩哥,他们给我讲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那段一挑五的剧情刚开始我找不着状态,每天特别特别着急,泡都出了好几个……蓝婷姐人特别好,拍完自己的部分,每天还在休息时间和我对台词……”

  “可以说我六脉神剑那一段剧情的表现手法都是她调教出来的吧……她就跟我亲姐姐一样,我特别特别感谢她。”

  诸君,干了这碗狗粮。

  21L

  …………讲道理,LS,

  你这是姐弟粮不是CP粮啊!!!

  根本就是暖融融的亲情向啊!!!

  ……我喜。(竖起了拇指

  22L

  吃瓜群众表示蓝教主真心又萌又帅又美……

  虽然CP感不强,但……还是很好吃的……

  23L

  呵呵。

  [亲姐姐标红截图.jpg]

  24L

  …………LS这一刀真是又准又狠(。

  25L

  哦。

  但是我秦和东方未明光未明小荧幕处女作里的对手戏,比蓝婷三部电影的加起来还多。

  26L

  霹雳教众到场了!

  ……莫名地松了一口气(。

  27L

  呵呵呵呵你秦除了刷同框还会干嘛,《霹雳风云》那垃圾票房没看见?

  忘忧谷新出道的那个小姑娘演技都比你秦强。

  28L

  哇哦……

  LS一挑两家也是不怂单纵就是干……

  

tbc

  

  



评论
热度(29)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