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理性讨论:东方情圣的真心人到底是谁 2

本节注意:
粉丝言行与偶像其实无关,但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换句话说,本节出现的各种嘲讽撕逼脑残行为都和偶像本人无关,但某些黑点……的确都是粉丝行为的锅(。

十二位可攻略女性角色应该都会出来晃一圈,但这章傅明已经开始埋线了,大家可以找一下(。


  29L

  呵呵27L一看就是专业挑子,有本事上你家蒸煮啊?

  30L

  来啊~快活啊~

  31L

  我是27L,免鉴定纪歌后粉。

  呵呵。

  32L

  ……LS反装忠也太假了吧(。

  纪玟的粉丝爱称是少庄主,就没见过直呼歌后的(。

  33L

  我秦演技不行?

  出道第一年最佳新人第三年就是霹雳家一姐的能力在那里摆着,每年金鸡百花金棕榈也少不了提名,是,她是没拿过影后,但别忘了她比东方未明也就大个半岁,比各位小花们大了不到两岁!

  别的都不提,我秦大荧幕女主角首秀《烈火》三日内票房过亿,小制作低成本加上出道没三个月的男主和一堆之后就没见过影子的配角,你觉得这票房是谁撑的?

  34L

  讲真,秦红殇演技真的没什么撕点。

  也就是个万年陪跑拿不到影后的幸运E吧。

  35L

  有什么关系呢。

  某几家吹的那么厉害,最后还不是连提名也拿不到。

  36L

  呵呵,拿不到就拿不到,也比过气了还去倒贴炒绯闻强。

  37L

  ……

  [福布斯女艺人年收入排行榜.jpg]

  [北丑“年度最具影响力艺人”.jpg]

  我仿佛听到有人在逗我笑^ ^

  38L

  顶LS,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

  39L

  来晚一步……有人好像要撕我家雅儿的演技?

  可是她是个唱歌的呀。

  [截图:季畅销单曲TOP4:《焦尾》.jpg]

  40L

  [链接:赵雅儿黑历史大曝光,几句真来几句假?]

  不,没人想撕她的演技。

  只是想撕她的人品。

  41L

  [赵雅儿出道作《市井》.jpg]

  以及讨论一下之前用假名参加各种选秀参演小荧幕然后换公司出道捞新人奖的可行性。

  装东方未明学妹抱人家大腿被爆出来也就去年的事吧?各位记性也是够好的,现在还敢炒天合之作金童玉女了?

  东方未明这么多绯闻女友,就她最不要脸。

  42L

  LS你全家炸了!

  43L

  [链接:东方未明加盟《流离》,坦然称呼赵雅儿“妹妹”]

  蒸煮还没发话呢狗腿子们就撕上了,各位可以去看看逍遥谷忘忧谷上次的圣诞节特别晚会,逍遥谷现在什么样子东方未明现在什么身价大家都清楚,要是他真不愿意忘忧谷还敢让赵雅儿上去唱歌?

  附赠:

  [链接:选秀少女签约忘忧谷,东方未明声言“力挺”]

  忘忧谷逍遥谷从无暇子那一辈就开始合作了,东方未明刚出道就开始和忘忧谷家当红小花旦搭戏,第一张专辑都是仙音谱曲的,各位好好想想为什么赵雅儿能签忘忧谷吧。

  44L

  讲道理,赵雅儿本身素质不错,但凭她之前那个小破皮包经纪公司和那个十年的卖身契……

  这次和逍遥谷签约背后没有东方未明帮忙,鬼才信。

  45L

  什么事也能往东方未明身上扯也是666,网上早就有人曝光学籍打脸了,赵雅儿连高中都没上过,跟东方未明一点关系都没有,他为什么帮赵雅儿签约?凭他脑子进水?

  沈湘芸跟东方未明合作多少年了也没看见两个人这么炒过,你家蒸煮才发了一张专辑就急着炒一同逛街举止亲密,金童玉女都敢叫,也不怕闪了自己的舌头。

  46L

  [链接:东方未明赵雅儿牵手逛街,两人举止亲密气氛暧昧]

  [东方未明微博截图.jpg]

  LS自己看!逛街是谁提的?目的地是谁选的?

  东方未明自己都说了两人是“像兄妹一样的朋友”,“雅儿的眼光比较好所以让她帮忙挑一下东西”,44L猜他们关系匪浅难道猜错了吗?

  我是雅儿唯粉,说实话,知道两个人手拉手逛蒂芙尼之后,包括我,后援团里不少人觉得他们两个有戏,但我们从没直接在外面说过,就是因为我们都知道雅儿黑历史太多,我们没法洗白也不想洗白,就想让她好好唱歌不想让她再被不知名的人扣上帽子!

  金童玉女是媒体封的,东方未明和赵雅儿谁都没刻意炒过,逍遥谷忘忧谷不炒绯闻业界著名,再说了,沈湘芸东方未明两次入围最佳双人单曲订婚传闻都出过,再炒东方未明赵雅儿……你当无暇子和忘忧七贤傻?

  47L

  45L也是好一手黑装粉啊……忘忧谷和你多大仇?

  48L

  别介,说不定45L是雪妹粉呢,不是说雪妹这一届总选之后也要签忘忧谷吗(。

  49L

  沈湘芸:前年的宅男女神,去年前年两年的校园偶像;风吹雪,去年天意48总选总冠军,去年今年两年的宅男女神;赵雅儿,今年的校园偶像。

  忘忧谷这是要一统宅男界啊(。

  50L

  忘忧谷除了沈湘芸好久没有能打的新人了,签这两个人也算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以及LSS自重……谁家没几个NC粉?雪妹宅男粉是多了点,但他们现在都在电脑前看天意48总选呢,谁有功夫来反装忠?

  再说,无脑护炒CP,不是还有一家特别有名吗?

  51L

  “金童玉女”算得了什么,“干柴烈火”才是真绝色啊。

  毕竟颜值巅峰也就一部电影了,不好好炒炒蹭蹭热度怎么行?

  52L

  [链接:《烈火》首映礼]

  《烈火》上映的时候东方未明出道才三个月,威亚都不会用,秦红殇当时已经拿了最佳新人入围过最佳女配角去了一趟时装周了,真要算蹭热度的话是谁蹭谁?

  [链接:《海沙》首映礼]

  [东方未明微博截图.jpg]

  “不打不相识”“一起喝酒的好朋友”官方盖章,微博互动我就不一条一条截了,截著名的“秦女侠侠肝义胆”给你们看一下。

  东方未明秦红殇关系不错是公认的,花了未明《海沙》三分之一片酬的禅地玉册还在秦红殇家书房摆着呢,真要炒的话两个人家长都见过了,还用得着炒当年三流花边小报的梗?

  53L

  [秦红殇时装周照片.jpg]

  今年时装周的照片。

  听说有人要掐颜值?

  先看看自己的逼格吧。

  54L

  哦。

  可是我家雅儿女神的确比较好看啊。

  [赵雅儿文艺写真集]

  55L

  补一张雅儿女神的新海报:

  [赵雅儿抚琴海报.jpg]

  虽然我们雅儿女神是新人暂时没代言,但是她长得好看呀^ ^

  年轻就是资本,上了年纪的就不要出来混了。

  56L

  ……赵雅儿家来个粉头,管好你们家LULI粉。

  秦红殇比赵雅儿大了三岁没?

  57L

  也是头一次看见有人嘲讽秦红殇老……

  人家新电影《抗倭》女将军扮相是不年轻,但真人连二十五还没到好吗……

  58L

  东方未明已经拿了三个奖了,沈湘芸新电影也拿到最佳女配角了,风吹雪拿过一届天意48冠军,秦红殇33L已经提过了,现在准备进董事会了。

  你家赵雅儿今年多大?有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吗?

  就算是那几位“上了年纪”的女星,纪玟摇滚歌手出道,第二年就拿了年度最佳摇滚单曲,第三年提名年度最佳摇滚女歌手;蓝婷第二部电影《毒龙秘史》就被提名最佳女配角,第四部电影《毒龙潭》就拿了影后……

  坦白说,赵雅儿唱功在新人里算得上不错,演技也还可以。黑历史什么的演艺圈几乎人人有,洗心革面了之后也没人会揪着不放。

  就是粉太脑残了。

  59L

  [姬无双新电影《夜叉探海》海报.jpg]

  不是要照片打脸吗?给。

  60L

  ……蒸煮沈湘芸的在这里表示,不吹不黑,姬无双果真美颜盛世。

  61L

  十多年了啊……我上初中的时候女王大人就是天龙教一姐,现在我都工作了……女王大人依旧那么美……

  好看的完全不讲道理……



评论(5)
热度(24)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