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看了看十月的脑洞集,发现我废都估计要站神官all【。
玛娜*班,艾梅克*加西亚斯,菲是个好孩子所以免遭于难【。
阿贝希倒是谜一样地站到了最后,虽然一直踩在拆逆的边缘【。
啊,神官虽然难用,但不容易死啊【。
elona出坑,因为win10【冷漠
滚五倒是坚持了一直以来对金发帝国贼的热衷……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嘴甜!有钱啊!可爱的不可思议!
原创的西幻坑被搁置了……ABO倒是开脑洞到风生水起……我觉得如果我真的写完了一定会有cross over【。
以及,最近,好污啊………果然忙到要死就会开启奇妙的开关么【。

评论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