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全员向】阴阳寮式神召唤祭 1-2

给自己荒芜多年的lofter除个草……最近沉迷阴阳师不知所措(。
一个有点神经病的脑洞,大概是一个亚洲小白脸晴明为了自家式神与其他小伙伴一起向着欧洲大佬努力的故事(……
CP有一丢丢觉*萤草,未来大概会出现一丢丢酒茨,一丢丢大天狗*博雅……其他就请自由心证!

“召唤”是通过签订契约获取式神的力量,类似于拥有一定力量的投影……被用作素材的式神既为契约终止,投影的力量会回到本体身上。
同样的卡合技能也是一个道理……并不存在自相残杀这回事(。
结界突破、斗技、御魂和觉醒队伍是可以分别派出的,但不能中途换人……


PART I

  TO 姑获鸟

  FROM 雪女

  主题:最近发生了什么?

  姑获鸟大人敬启:

    晴明大人近日心情郁郁,连御魂六层成功开荒也没能让他的心情好起来。

  而且,这几天连斗技都没怎么打了……

  我这几天基本没怎么出门,你知道最近发生了什么吗?

  雪女 谨上

  

  TO 雪女

  FROM 姑获鸟

  主题: RE:最近发生了什么吗?

  致雪女:

  我也不怎么清楚。

  这几天晴明大人甚至没怎么和我们一起出门刷觉醒,只是会在隔壁阴阳师大人出门的时候让我们和对方的式神一起行动。

  最近晴明大人倒是有去打结界突破,不如我问问座敷童子她们?

  姑获鸟

  

  TO 座敷童子

  FROM 姑获鸟

  主题:可有异象?

  致座敷:

  近日晴明大人状似不悦,结界突破可有异象?

  姑获鸟

  

  TO 姑获鸟

  FROM 座敷童子

  主题:RE:可有异象?

  姑获鸟:

  大体没什么特别的,硬要说的话……

  昨天去打结界突破的时候,对面有五个酒吞,椒图像平常那样开了涓流,然后茨木童子大人兴奋地冲了上去,一个地狱之手被对面的镜姬把全员反成了一道青烟……这个算么?

  座敷童子

  

  TO 座敷童子

  FROM 姑获鸟

  主题:RE: RE:可有异象?

  ……虽然要道一声辛苦,不过考虑到每周茨木总会被对方的镜姬反死那么几次,这大概也不算是什么异象吧。

  还有什么别的么?

  

  TO 姑获鸟

  FROM 座敷童子

  主题:RE: RE: RE: 可有异象?

  再就是很多比较常见的奇妙阵容了。

  比如说对面放了五个樱花妖啊,对面放了一个萤草蝴蝶精童男桃花惠比寿的全奶队啊,对面放了一堆四星白达摩啊……

  不过晴明大人昨天回去之后和茨木童子大人谈了一天的心,要不要去问问他?

  

  TO 座敷童子

  FROM 姑获鸟

  主题: RE: RE: RE: RE: 可有异象?

  说的也是,那我等神乐大人他们从斗技场上回来再问问茨木好了。

  辛苦你了,今天樱花妖和雪女一起做了樱花寿司和草莓大福,给你们留的那一份在我这里。

  我这就给你们送过去。

  

PART II

  TO 觉

  FROM 萤草

  主题:好久不见,最近怎样?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最近怎么样,探索副本还顺利吗?

  昨天御魂副本掉了一个五勾玉的树妖御魂,神乐大人立刻就给我装上了!我现在也是治疗量能上1500+的式神了,感觉能给大家多帮上一点忙!

  说起来,我刚来的时候你就已经是四勾玉的可靠式神了啊……不过神乐大人说我也马上就要升四勾玉了哦!

  虽然一段时间见不到童女河童他们有点可惜……不过依照晴明大人画符的习惯,应该没过多久就会再见面了吧!

  我们这就要去进行御魂六层的开荒了,加油!

  萤草

  

  TO 萤草

  FROM 觉

  主题:RE:好久不见,最近怎样?

  萤小草:

  好好工作,不要走神。

  一切顺利。

  千万不要在晴明大人面前讨论画符习惯的问题。

  觉。

  

  TO 觉

  FROM 萤草

  主题:RE:RE:好久不见,最近怎样?

  输掉了呜呜呜……

  

  TO 萤草

  FROM 觉

  主题:RE:RE:RE:好久不见,最近怎样?

  你你你……你别哭啊!烦死了?!

  受伤了没?严不严重?早跟你说了不要沉迷输出见死不救,每次弄得一身伤也不管……

  别哭了啊!雪女她们做了点心,你要是哭哭啼啼的回来我可是一点都不会留给你的!

  神乐那个死小鬼有没有欺负你?还有山兔那个烦人精?

  告诉他们不要一出什么事就怪奶妈!

  

  TO 觉

  FROM 萤草

  主题:RE:RE:RE:RE:好久不见,最近怎样?

  我没受什么伤……这次失败主要是因为二回目的时候我和椒图被开场沉默了,接下来对面一下就带走了山兔……

  神乐大人说今天再在五层打几次,回去给山兔配好一点的速度御魂,再让晴明大人带队,一定就能过去啦!

  你也是,不要老和神乐大人置气啊……不然不就成了她说的小孩子了吗?

  

  TO 萤草

  FROM 觉

  主题:我才没有!

  是那家伙先惹我的!

  不过好吧……我不跟她计较。

  我们今天应该也还有一会,大概能和你们御魂队一起回去。

  晴明那个面瘫今天状态不太好,都快打完了还在那里慢悠悠地放罩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TO 觉

  FROM 萤草

  主题:RE:我才没有!

  诶?

  那个在一天之内画完了七八个召唤阵接下来还能打完十几场探索副本和二十几场御魂副本仍然神采奕奕的晴明大人居然状态不好吗?!?!

  

  TO 萤草

  FROM 觉

  主题:RE:RE:我才没有!

  算是吧,今天打到关底首无的时候心不在焉的,也不用妖术,就在那里慢悠悠地扔基础符咒……

  首无一次虚无接近五千的伤害啊!要不是今天老鱼头还算反应及时,我们几个都要跪在那儿了。

  他在想什么啊!

  

  TO 觉

  FROM 萤草

  主题:RE:RE:RE:我才没有!

  你没受伤吧?战斗的时候也不要冲得太前了,先让海坊主前辈治疗一下呀。

  我记得昨天晴明大人好像又去画召唤阵了……不过就算是一口气召唤了数次青蛙瓷器的时候,也没见过他这么消沉过。

  遇到了认识的阴阳师大人,我们会一起再挑战一次觉醒五层,然后就回去啦!

  回程的时候,我问问神乐大人吧。



评论
热度(5)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