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生之陆

神奇的陆陆。啥玩意都嗑,啥玩意都吃,只要不拆我和我老公我们都是朋友。

【阴阳师学院】有一个叨逼叨逼的男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

知乎体:有一个叨逼叨逼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现代大学AU青坊主乙女向。
OOC到飞起注意。

问题:
有一个叨逼叨逼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RT

WY爸爸给跪啦
秋风林中红叶服、削了吾友还是神、三飒起步天翔鹤斩等5K用户点赞。
感谢@我有一壶酒 的邀请。
一句话:
我们第一次上床的那个晚上,这个人给我讲了一晚上佛经。
——————————————————————————————————
点赞的数量有点可怕……
不是段子,不是少林弟子,不是玄奘法师,不是卡牌!
我来稍微讲一下这件事的始末好了。男主我们暂且就叫他圣僧吧。
我们是大学的时候认识的。我是个游戏宅,平时也不太出门,除了上课就是在宿舍肝YYS……因为某种大家都懂的原因,大家都叫我“甘地”。
然后某一天,我们宿舍的老大,实在看不下去了。
她把我拖去了一个联谊会。
本来,听到联谊这个词,我是拒绝的。我跟她说,脱宅这件事,不是DUANG一个联谊,就能成功的。我要对我刚抽到的SR负责,也要为我还没肝到的六星御魂负责……
我们老大霸气地一拍桌子:“有WIIF有空调免费冰淇凌随便吃,去不去?”
……然后我就去了。
我并不是输给了免费的冰淇淋哦!是老大说这次还有一个“圣僧”也会去!只是想认识一起肝游戏的小伙伴而已!
……事实证明,扛酒葫芦的不一定是酒吞童子,也可能是狸猫;一只眼的不一定是一目连,也可能是山童;叫圣僧的不一定是游戏宅,人家也可能……真的是个圣僧……
去了联谊会现场我挖了一碗冰淇凌就去角落里呆着肝YYS了,想打个鬼王,结果开地图就看到有个人跟我坐标几乎重合……我心想这下巧了啊要不要去打个招呼啊!于是就放大了地图一边走一边找,结果特别俗套地撞到人身上了……
更俗的是,我一抬头,一见钟情了。
……如果这时候我的耳机没走音放起《女儿情》就更好了。
TBC
先去吃饭,不然又得听他叨叨。
————————————————————————————————————————————————————————
《女儿情》怎么了!童年的回忆!经典的旋律!肝游戏的好伙伴!有这个BGM刷不到鸟皮我也不气了好么?
接着上面的继续说,陷入美色陷阱的我晕晕乎乎就跟着人家走了……然后就走回老大那一桌了。
当时的场景我其实记不太清楚了,但心理活动不知道为什么记得特别牢:
白衬衫好看!长发好看!念珠好看!哇男神也是圣僧好棒棒!可以加好友组队一起刷御魂!
总之,在老大的撮合之下,我成功地和他交换了电话号码。
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各种套路,比如说碰巧在图书馆遇到然后一起喝饮料啊,比如说碰巧在操场遇到然后一起晨跑啊,比如说碰巧在食堂遇到然后一起吃饭啊……
不得不说,军功章有我的一半,也有YYS定位系统的一半。
他是我们学校佛学研究院的,这个专业在我们学校非常非常少,少到好像就两个人。我就装作对佛学很感兴趣的样子,每天晚上准备好要问的问题,然后第二天各种偶遇问他……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关系如同我与非酋初级的距离一般迅速地拉近。两个月之后,他就邀请我去他住的公寓了。
男神的公寓啊!男神一个人住啊!这个邀请四舍五入就是一栋学区房啊!
……不要小看陷入热(单)恋的宅女,我脑补起来连自己都害怕!
我为此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攒了四百多的体力,从图书馆借了英语四级的模拟题,带上去旅游买的木质念珠,包里塞了一套大出血买的性感睡衣,还带了KY和TT……两手准备,虽然他应该只是想跟我讲讲佛法做做题,但保不准他就脑进水跟我睡了呢?
……然而并没有。
我下午四点到达他的公寓,四点三十分开始做四级的模拟题,五点四十五分和他一起分享水果沙拉,六点半两个人靠在一起玩了半个小时的YYS,七点继续看四级的复习资料……
就在我们沉浸在学习的海洋里的时候,老天爷看不下去了。他可能不知道我们这两个年轻男娃娃女娃娃在搞个啥,于是下起了大暴雨。
连老天爷都在帮我!
十点了雨还没停,于是我就(装得)特别不好意思地问他能不能在这里睡……没想到他居然很干脆地同意了!
要知道圣僧的家里只有一张床啊!我觉得我可以去看学区房了!
我就这样怀着对学区房的向往(……)进了浴室,把自己洗白白之后换上了我可爱又不失性感性感又不失可爱的睡衣,然后伴随着大悲咒的出场BGM 走出了浴室……
没错。大悲咒。
在一个青春少女在他的浴室洗澡的时候,圣僧,打开了他的小收音机,放起了大悲咒。
神TM大悲咒!
瞬间感觉自己的心灵都被净化了!心如止水!一心向佛!
但少女对学区房(……)的向往是不能小觑的……没错,片刻之后,我就恢复了神智。
我穿着睡衣披着浴巾走到圣僧面前,故意压低嗓子,在他旁边哈气。
“这么晚了,学长不去休息吗?”
“我再看会佛经。”
“底下多冷啊……要不要去床上看?”
……坦白说,说完这句台词,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是西游记里勾引唐僧的女妖精。
就在我打算自暴自弃地唱起“悄悄问圣僧~女儿美不美~”的时候,圣僧看了我一眼,拿着经书就上床了。
……我当时的心情,就好像想要只打火机升技能,结果单抽出了张SSR。
看他上了床于是我就也很不要脸地爬床上去了,不得不说床还是很大的并没有两个人挤在一起……既然已经很不要脸了那就不要脸到底,于是我把浴巾也摘了,露出半个肩膀侧躺着看着他……
他看了我一眼,把收音机关了。
然后自己念起了《楞严经》。
……我谢谢你没念《妙法莲华经》啊!
唐僧肉都到嘴边了,怎么可能轻易放弃。于是我戳了戳他的腰:“你给我讲讲吧。”
他定定地看了几秒,在我以为大功告成唐僧肉可以摆上桌的时候,把《楞华经》翻到了第一页,开始一句一句地讲……
一句一句地讲。
……虽然讲的深入浅出字字珠玑,但我现在是想把圣僧蒸好了端上桌而不是听圣僧讲经好么?????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在圣僧佛光的照耀之下心如止水,听了大概三个小时的佛经一对一讲座,最后觉悟不够一歪脑袋睡过去了,做了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梦。
……醒来的时候,肩上有件外套。
我佛慈悲。
——————————————————————————————————————————————————————————
修行中人也是可以留长发的啦……而且他不是杀马特,就是很简单地扎起来,特别显气质!
有朋友吐槽我离题太远,那么我讲点我们正式在一起之后的事吧……坦白说,正式在一起之前,我是真的不知道,他这么能说。
早上睡懒觉?
“早睡早起有利于身体健康。再赖一会的的话只会更困,还会让你今晚的睡眠质量下降。而且你再睡下去二食堂的包子可就没有了,我们学院附近的食堂只有素食……”
中午吃的晚?
“一天三顿要定时定量,吃的晚的话对消化系统也是很大的负担。而且午饭吃的晚也会让你晚上没有食欲,你胃本来就不太好,吃饭再不规律的话很容易得慢性胃炎……”
熬夜?
“晚于十一点半睡的话对第二天的精神状态影响很大,皮肤会变暗沉,黑眼圈也会很明显。虽然你明天没有上午的课,但一觉睡到九点的话会打乱你的生物钟,很长一段时间都难以调节……”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宿舍老大准备出国,前一晚上大家在KTV 里浪,我也不太能喝酒,就喝了半瓶RIO。回家悄咪咪地先漱口再换衣服,结果还是被他发现了,开口就是“不饮酒,不醉迷,去入逸意”……
……本来我们有两个周没见面了,青年男女,小别胜新婚,干柴都快自燃了……他给我讲了两个小时喝酒的坏处,从佛家八戒讲到八荣八耻。
真是好一位生长在社会主义红旗下的佛门弟子。

不过对于我来说,这一点还是非常可爱的(正经。
他从小到大都是一本正经生活规律清雅方正的类型,上了我这条贼船之后,非但没有为此感到后悔,反而认真地为了我们的未来考虑了很多事情。有什么问题都会先和我商量,有不同意见也会坐下来心平气和地讲道理。而且因为有他在,很多不好的生活习惯都被我改掉了,现在每天起床晨跑然后轮流做早饭,晚上一起念一会儿佛经然后休息。每周两次啪啪啪,硬件软件都到位,对彼此十分满意。
他准备继续读博,我也找好了工作,今年过年见完家长准备去领证,再过一两年可能真的要考虑学区房的问题了。

回答最开始的问题:有一位叨逼叨逼的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每分每秒都想啃上去堵住他的嘴。

PS:
那些说“不要给我”的姑娘们……没错,我就是来炫耀的。这么好的人是我的~

评论(2)
热度(41)

© 苏生之陆 | Powered by LOFTER